觀光釣場



最近入手一把新玩具#4十呎若蟲竿 先感謝友人的毒害(^0^)a 一起墮落吧!
跑了一趟鳳山溪觀光釣場 果然 很觀光人真多 釣沒一下發現大家的目光都投射在我這裡(羞)感覺有點怪怪
有段時間沒在釣竹篙頭了 也是想換換對象魚 不過新目標還沒達成 又吃回頭草拉

 

rojv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愛呦喂呀 - 壯壯脫口秀
真是讓人笑到 ..... 唉呦喂呀 .....
故事大綱 -
把妹秘訣:KO正妹絕對制霸,搭訕技巧,連正妹自己都不知道的把妹秘技 .....
有關愛情的LOVE小短劇:讓你甜在心裡,笑在嘴裡,薯條噴在別人臉上的愛情小短劇 .....
網路與交友:史上最便宜最有效的交友工具竟然如此不要臉!!!
禮聘國際愛情顧問蒞臨現場!為你指點迷津,告訴你交往時最不能做的習慣會給你帶來什麼最悲慘的結局,媲美Roger、Kevin!量身訂製的形象塑造大師告訴你他碰過最難矯正的case!
壯壯 x 歐提斯,打爆偶像爛咖,突破娛樂市場男女老梗組合,席捲全亞洲吉他 x 口琴 x 優美男聲 x 男子二人樂團「我不會彈,但是他很會吹」 最新專輯「吹彈可破」預購攻破40張 慶功發表會 .....推薦指數 - ★★★★★

 

rojv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聽力 不怕做錯事
有一個笑話是這樣的:有個義大利人到汽車修護廠想找份差事,但廠內並無職缺,後來老闆實在被煩得受不了,就叫這位對烤漆還算嫻熟的義大利人,替他們家前的門廊塗上白色的漆。當天下班時,那位義大利人回到修護廠,報告工作已經完成,車廠老闆非常驚訝,問他:「你把我們家前面的門廊都漆上白色了?」義大利人爽快地回答:「是阿!但是我還是要提醒你一下。在你家前面的不是保時捷,而是法拉利!(保時捷的英文Porsch與門廊Porch音似)若不想要名貴的法拉利遭殃,一位擁有好聆聽技巧的員工絕對很重要,若是這位老闆事先要求對方重覆一遍所聽到的話,就不會發生上述慘事。而業務也一樣,只有在充分了解客戶時,才能以能被了解的的方式介紹解決方案給他們。有時候,請停止高談闊論的銷售方式,試著問問題,並抱持同理心仔細聆聽目標客戶怎麼說?確認你所了解的內容停頓一下、想看看對方說了什麼,然後想想看你要說什麼。使用不同的字重覆對方說過的話─不要增加任何新想法或個人理解。描述一下你覺得對方說了什麼,這個比較難,因為你必須加入自己的見解或推論,而且尋求對策為這些要求做出回應。讓對方確認你所說的正確無誤你所做的描述其實只是進行了一半的確認工作。必須再問最後一個也最重要的問題,取得最終的確認。如果你不了解某件事,請對方釐清不要遲疑。不要漠視你可能的誤解,讓誤解越滾越大。善用非語言的線索與對方保持視線接觸,保持大方的姿勢,與對方面對面。運用你積極的聆聽技巧時,要對於對方所提供的非語言線索非常敏感。(取材自《魔鬼業務出線前特訓手冊》,鮑伯‧尤利查克 Bob Urichuck著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rojv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微笑馬戲團
十歲的湯米與媽媽貝蒂相依為命,兩人住在偏遠郊區的一座養蜂農場裡。少了男主人的家,似乎少了親情也少了歡樂。湯米鮮少看到媽媽的笑容,天真的他找來在鎮上表演的馬戲團,希望有趣的魔術表演能帶來快樂。表面上,魔術表演的確能帶來視覺的驚奇與炫麗;但在歡笑的背後,魔術卻能帶來另一種內心的感動、愛與希望。歲的湯米與媽媽貝蒂相依為命,兩人住在偏遠郊區的一座養蜂農場裡。少了男主人的家,似乎少了親情也少了歡樂。湯米鮮少看到媽媽的笑容,天真的他找來在鎮上表演的馬戲團,希望有趣的魔術表演能帶來快樂。表面上,魔術表演的確能帶來視覺的驚奇與炫麗;但在歡笑的背後,魔術卻能帶來另一種內心的感動、愛與希望。《電影介紹》就像菲利浦慕勒所有的電影一樣,這絕對是一個充滿想像的故事。【微笑馬戲團】有著法國導演菲利浦慕勒一貫的鄉村美學概念,以及用大眾化的敘事手法來說故事,就像他的上一部電影【蝴蝶】一樣,看完後總是令人感動再感動。菲利浦慕勒的靈感,常來自於一個大人與一個小孩。敘事的主軸,往往是一個家庭中少了爸爸或是媽媽,就像【蝴蝶】與【我的小牛與總統】裡缺席的媽媽,而在新片【微笑馬戲團】裡則是孤苦的母子檔少了爸爸。在這樣的單親家庭中,孩子往往會找尋替代媽媽或爸爸的人或事或物、甚至希望是能重組一個家庭。【微笑馬戲團】描述人在憂鬱沉默的世界裡,期盼著歡樂世界的到來。在馬戲團到達農場之前,湯米和媽媽貝蒂的生活平淡無奇,一天一天重複著無聊的生活。馬戲團卻在此時帶來了自由、歡樂、熱情,激起他們心中的狂熱。湯米希望馬戲團的表演能讓媽媽貝蒂釋放多年來的悲傷,但是另一方面,湯米卻希望同時能把愛帶進他們的家,為媽媽找到真愛、也為他帶來父親的愛。
在菲利浦慕勒的電影中很重要的一個環節,就是場景的設定一定是最自然、最怡人的景觀。【微笑馬戲團】一片選中壯闊的加拿大鄉村當主要的場景,並藉此呈現出母子檔孤單寂寥無依靠的內心情感,強化了導演想表達出人與人之間的沉重疏離感。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2978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rojv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神秘的測試
神秘的測試 你會選哪一個選項?1.有一天,你走到了一個森林,你想森林有光或沒光? 2.然後,你想見到什動物呢? 3.然後,你見到一支蠟筆,你撿不撿? 4.然後,你見到一把門匙,你撿不撿? 5.然後,你見到一支真槍,你撿不撿? 6.然後,你見到一隻大熊,你會走或是殺它,對抗它? 7.然後,你進入了一座城堡,見到一個大湖,你想湖內 有多少只天鵝?(不能沒有!) 8.然後,你見到一個杯,你想杯內有多少水?

 

rojv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一次逛夜市
今天是星期期五,沙崙有擺夜市,把拔原先要找媽咪去逛逛的,後來連妳也一塊帶去~
其實夜市也沒什麼好逛,但把拔說妳很少晚上出門,偶爾為之沒關係啦
把拔媽咪先去吃了碗蚵仔煎,炒米粉,炸蘿蔔糕,及豬血湯..沒想到妳很愛吃豬血.
後來想帶妳去做小汽車的,但不巧的是沒有來擺,後來準備回家時看見小鋼珠,就讓妳試了一下
後來看見小砲彈射海綿寶寶的射擊遊戲也讓妳玩了一局
回到家都快9:30了(平時8:10~8:30睡覺)
所以今天比較晚睡,把拔抱妳回房間,也乖乖的,沒有哭?就睡了~
拉小彈珠
小彈珠往上彈
Try again~
小砲擊海綿寶寶
放入大砲準備發射

 

rojv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ichael Jackson Bambi Awards Germany 2002
不像在自己的國家-美國.
德國人很欣賞Michael.
影片中的他是去接受一個極有聲望的?項.每當Michael 去接受任何一個頒?時總是表現謙卑.受到德國人極度禮遇不過麥可總是很謙虛甚至有點害羞.緊張.(除了在舞台表演私下的他是很害羞的)Michael一直以來都在傳?一個訊息-愛.及稱頌生命.
Thank you …..Thank you ….Thank you very much.
How are you?
I’m well
Thank you so much for the nice words.
I’m sorry. I have to wear these reading glasses.
謝謝你….非常謝謝
你好嗎?
我很好.
謝謝你剛才那些美好的話.
很抱歉.我必需戴眼鏡.
Oh Jesus…here we go.
Dear Dr. Burda, dear Dr. Thurnhofer, ladies and gentleman.
I have wonderful memories of my visits to Germany .
哦.天啊…..開始.
親愛的Dr. Burda. 親愛的Dr. Thurnhofer,各位女士先生.
在拜訪德國的行程中我有許多美好的回憶.
Coming back to Berlin …
Berlin, a city so full of energy-it’s very special to me.
Berlin, ich liebe dich!
[German for: Berlin , I love you!]
回到柏林….
柏林,一個充滿活力的城市-對我而言是非常特別. 柏林我愛你(德文)
September 11 has changed our world.
Not long ago the Berlin wall came down.
But recently new walls have been built.
9 11 已經改變我們的世界.
不久前柏林圍牆倒塌,
但最近新的牆己經築起
In 1989, people in Germany said:”Wir sind ein Volk.”
[German for: we are one nation.]
We are Germans.
在1989年,德國人說我們是一個國家.我們是德國人.
We are Armenians, French, Italian, Russian, American, Asian, African….
Many other nationalities…
We are Christians, Jewish, Muslim and Hindu.
We are black, we are white. We are a community of so many differences, so complex and yet so simple.
We do not need to have war!!!
我們是亞美尼亞人,法國人,義大利人.俄國人,美國人,亞洲人,非洲人…許多其它民族.
我們是基督徒,猶太教,回教徒,印度教.
我們是黑種人.白種人.我們是一個如此多元的團體
如此的複雜卻簡單.
我們不需要戰爭!!
And to the children of Germany I want to say this:
We need you! The world needs you!
Please go for your dreams. Whatever your ideals……you can become whatever you want to become.
Become an astronaut or famous scientist, famous doctors. And of course become an artist…. And maybe you get a Bambi award like me.
I want you to know that I love Germany and that you have a very special place in my heart.
I love you so much….really!
Always appreciate the gift of life. Be happy and have fun. I love you. Thanks you so much.
我想對德國的孩子們說.:我們需要你們! 世界需要你們! 請去追求你們的夢想. 不管你們的理想是什麼…你們可以成為你們所想的.
當一位太空人或有名的科學家,著名的醫生. 還有當然要成為一位藝術家…或許你會像我一樣得到Babmi的頒獎
我要你們知道我愛德國.它在我心中有一個非常特別的位置
我愛你們…真的
一定要感激生活的恩賜.
要快樂.開心.
我愛你們.謝謝你們.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rojv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71104大中至正-人像外拍課
這次外拍課主要以長鏡頭為主,上半身、大頭照拍攝~
七八十人卡位不易,MD眼神姿勢變化快,參數調好只能一直按快門,我同事還卡到最前頭,而且還是MD正面,好狗運!我也才拍五百多,他居然拍七百多張…
天氣:陰雨  ISO:100~400 補光:外閃  光圈:F4~5.6

 

rojv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純白的木槿
純白的木槿
純白的木槿 
純白的木槿
純白的木槿
純白的木槿
純白的木槿
純白的木槿
純白的木槿
純白的木槿
這是阿里山小姑娘朋友家種植的木槿
花名應該叫木槿沒錯吧
若有錯的話,希望知道的格友可以 提供正名

 

rojv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阿里山檜木精油如何用予車內芳香
1:將濕毛巾擰乾並滴上數滴檜木精油予毛巾上.擦拭車子內部.可去除雜味。
2:將檜木精油擦拭予冷氣出風口.可使車內空氣清新。
辨別檜木精油之簡便方法:將檜木精油滴在手臂上.急速磨擦加熱.其香味若是單純之木頭味.則是純檜木精油.若是有花香味.酒精味.或是其他任何雜味.則是有添加其它物質之精油。........其二:檜木精油其實是芬多精.搽在手臂上.磨擦之後五分鐘必須被皮膚吸收.才是純檜木精油.若是尚有油
膩感.則是添加其他基礎油之劣質精油.須謹慎才是.........
想要了解更多和購買者 請上: 100%阿里山檜木精油
http://www.taiwanhinoki.com.tw/

 

rojv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