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烏魯木齊11月12日電 (範文哲)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十二師公安局12日再次發佈《關於尋找趙峻菘工作中相關線索核實情況的通報》,向社會公佈對相關線索排查特別是裝潢今日熱傳線索的有關核實情況。
  據悉,新疆烏魯木齊市西山104團三分廠3歲男童趙峻菘於11月4日走失以來,得到了社會各界愛心人士的廣泛關註,至今烏魯木齊市全城動員展開搜尋熱度不減,廣大熱心群眾為警方提供了眾多相關線索。特別是針對社會和網上關註較高的線索,公安機關和小峻菘的家人都進行了核實,現均已排除,搜尋工太平洋房屋作仍在進行中。
  警方在通報中稱借貸,今天凌晨4時左右,有群眾向烏魯木齊市公安局110指揮中心反映:在烏魯木齊市鯉魚山南路一牛肉麵館內,看見三男一女帶一男孩吃飯,非常肯定該男孩就是走失的趙峻菘。接警後,銀川路派出所民警迅速到達現場,但三男一女已駕車帶小孩離開,隨即民警展開了調查。今早10時許,十二師公安局專案組接到銀川路派出所、949交通廣播、以及熱心群眾的情況反映,專案組民警立即聯繫趙峻菘家人並一同前往牛肉麵館調取視頻監控進行辨認。
  期間,又有熱心群眾向949交通廣播反映,上述三男一女所乘車輛在新華凌市場水暖區出現,現場群眾已將車輛攔住。接此線索後,專案組民警立即和銀川路派出所租屋網聯繫,銀川路派出所民警趕往現場將上述三男一女、男孩、車輛依法帶至派出所。公安機關以及趙峻菘家人通過視頻監控和現場辨認,確定上述三男一女所帶男孩並非走失的趙峻菘。
  通報還稱,連日來,專案組民警24小時輪班不間斷觀看線索視頻,並開展相關找尋工作。與此同時,警方對廣大熱心群眾提供的線索一一進行反覆核實,特別是針對社會和網上關註較高的線索,公安機關和小峻菘的家人都進行了核實,現均已票貼排除。大家陸續通過微信和其他途徑提供的線索正在調查中。
  公安機關提醒社會公眾和網友,不實信息的傳播,會給尋找趙峻菘的工作帶來阻力,請大家不要轉發未經公安機關證實的信息。公安機關會根據各方線索積極認真核實。兵團十二師公安局會通過官方微博(@和諧平安十二師)和權威媒體公佈最新進展。大家提供線索時,註意一定要用手機或其他拍攝工具,將疑似趙峻崧的圖片或視頻通過加入“找尋趙峻菘”的微信號(xzxw2013)提供給警方,便於公安機關對線索的集中甄別。
  此前,新疆兵團十二師公安局已於11月7日發佈《關於烏魯木齊市西山104團三分廠一男童走失情況的通報》及懸賞通告後,11月8日發佈《關於搜尋西山104團三分廠走失男童趙峻菘工作情況的通報》。  (原標題:烏魯木齊3歲走失男童仍未尋獲 警方已排除眾多線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jv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