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7·西園所在的區域內匯聚西山、永定河山水資源,生態環境優越。資料圖片
  V7·西園
  位置:北京阜石路雙峪環島北1000米
  產品類型:大平層
  均價:38000元/平米
  總價區間650萬元-1500萬元
  戶型面積:175-300平米
  (建築面積)
  近幾年,依托山水自然資源以及高端產業支撐,門頭溝逐步成為高端住宅聚集地,並受到高端置業者,尤其是京西客群的認可和關註。據瞭解,位於門頭溝的V7·西園目前在售中,項目主推175-300平米三居、四居產品。近日,記者對該項目進行了探訪。
  交通便捷直達城市中心
  V7·西園所在的門城新城,是北京“十二五”規劃的重點新城,未來區域高端商務、文化旅游業等發展有望全面撬動區域發展。區域內匯聚西山、永定河山水資源,生態環境優越。據該項目負責人介紹,V7·西園處於西山腳下,正臨永定河全段最寬闊的門城湖河段,景觀視角豐富。同時,交通出行也較為便利,V7·西園位於阜石路雙峪環島北1000米,正處於連接門城新城與市中心的阜石路上,從V7·西園出發,全程高架快速路,15分鐘左右便可直達西四環,半小時可到達中關村及金融街商圈。據悉,連接一號線的S1線正在規劃建設中,預計2015年通車。屆時,將為業主出行提供更多便利。
  獨創360°環景平層戶型
  V7·西園目前的主力戶型為175-300平米三居、四居環景平墅。在大平層設計基礎上,項目獨創360°環景平層設計理念,使每一戶業主均能觀賞山水環繞美景。項目銷售人員表示,V7·西園每一樓座僅由單一樓門構成,每層僅兩戶,這使得每戶均能獨立享受“端單元”三面景觀視角,採光通風性極佳。同時,V7·西園每戶均打造12米超大闊景陽臺,為業主提供開闊的觀景平臺。
  V7·西園的園林結合由頗具儀式感的法式宮廷園林和自然親和的中式園林組成,並利用園內景觀與周邊自然景觀打造“七重景觀”。V7·西園園林沿園區“十字軸線”展開三段景觀組團,其中以法式噴泉為中心,沿南北軸線鋪開多種景觀,營造出富有節奏感的景觀效果。
  高端物業和科技系統“保家”
  舒適的居住環境和物業的升值離不開優質的物業服務。據該項目負責人介紹,V7·西園攜手國際物管專家高力國際及北京實驗二小,將為業主提供高品質的生活服務。
  如今,科技系統運用已成為衡量高端住宅的標尺之一。該項目負責人表示,V7·西園將採用十大先進科技體係為業主的生活保駕護航。周界安防系統採用紅外對射安防,具有極低誤報率,進一步提升安防可靠性。戶式中央空調、戶式交換新風系統使業主即使不開窗,也能享受清新空氣。地板輻射分區溫控系統可方便業主隨意調節室內不同功能區的溫度,節能環保。此外,智能電梯控制系統、ETC停車收費系統則能保證業主便利安全出行、歸家。
  新京報記者 方王洋  (原標題:V7·西園 京西山水生態社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jv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