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2月27日電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粉紅路跑“Hello Kitty Run”(凱蒂貓路跑)全球首站將於明年1月11日在臺北開跑。
  “Hello Kitty Run”將在2014年1月11日清晨6點在臺北大佳河濱公園和臺北兒童育樂中心開跑,全長5公里的路程,沿途將有凱蒂貓的專屬音樂陪伴外,還有10個造型立牌,吸引1萬2000位跑者參加。
  主辦單位特別設計一款“甜美路跑”的APP,提供跑者下載,隨時掌握路跑信息,提供導航和抽獎等功能,貼心又方便的設計,給跑者更完善的服務。
  路跑活動當天也會舉辦“完跑派對”,藝人陳勢安等將會現身會場,用溫暖歌聲鼓勵參與路跑的民眾。
  另外,即將過40周年生日的凱蒂貓,預計明年6月在高雄,11月在臺中舉行北中南巡迴路跑,與大家共襄盛舉。  (原標題:Hello Kitty 路跑全球首站將在臺北“開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jv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