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江商報消息 本報訊(記者汽車借款 孔慧慧)昨日,記者從武漢市統計部門獲悉,近年來武漢百億元工業企業數量穩中有增,2013年的數量有望從12家增至15家,與2009年的8家相比接近翻一倍。
  據悉,2012年武漢百億元工業企業有12家,企業戶數不及全市規上工業企業數的九份民宿百分之一,但工業總產值達4514.2億元,占全市規上工業企業的50%。
  武漢市統計部門相關人士介紹,截至2013年10月,該市已有湖北省電力公司、武漢鋼鐵(集團)公司、神龍汽車有限公司、東風本田汽車有限公司等10家工業企業年產值達到抗癌食物有哪些百億元。
  另外,冠捷顯示住商不動產科技(武漢)有限公司、美的集團武漢製冷設備有限公司、格力電器(武漢)有限公司、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聯想移動通信(武漢)有限公司有望在2013年底的統計數據中入列百億元的隊伍。  (原標題:武漢百億工業企業有望增至15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jv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