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1月13日訊  近日,有網友舉報稱,湘潭中谷製冰機縣安監局組織幹部職工及家屬去岳陽2天,名為參觀學習,實為游山玩水。縣安監局局長稱,此次活動系該局幹部職工自願參加、費用自理,但時機不妥當。  
  舉報稱,2013年12月28日-29日,湘潭縣安監局以黨支部活動名義,以新竹二手餐飲設備參觀學習之名,組織幹部職工及家屬前往岳陽旅游2天。舉報還附上了參加人員名單,有的幹部職工帶了妻子或子女,其中,包括縣安監局副局長賓輝、副局長胡志文與女兒、機關黨支部書記柳俊與妻子。
  對此,縣安監局在一份書面說明中稱:考慮大家平時工作較忙,外出走走利於工作上相互理解和支持,所以,這次由機關黨支部書記情趣用品柳俊牽頭,在自願參加、費用自理的情況下,利用周六、周日搞了此次活動。
  柳俊承認,“確實不是什麼學習,而是旅游。”他說,參加這次旅游的共有26人。其中,幹部職工18人,妻子、子女等家屬8人,每人498元。職代償工已交了一部分錢到局裡的財務室,正在同旅行社結算。
  ■三湘華聲全媒體婚禮道具記者 劉曉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jv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