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特區報訊(記者 肖 意)“我們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值守一線的人們致以新春的問候。”昨天下午,市委書記王榮、市長許勤帶隊慰問了口岸工作人員、公安幹警和環衛工人,感謝他們舍小家為大家,不辭辛苦,不分節假日,堅守一線崗位,為了城市蒸烤箱的整潔、有序,為了全市人民的幸福和安寧,做出了重要貢獻,衷心祝福他們新春愉快,萬事如意。
   在沙頭角口岸,王榮、許勤看望慰問了沙頭角海關、沙頭角出入境檢驗檢疫局、沙頭角出入境邊防檢查站工作人員,希望他們在做好工作同時,通過科學排班和輪休方式,儘量讓大家都能夠與家人在春節期間團聚團圓。王榮、許勤要求進一桃園二手餐飲設備步加強各大口岸春節期間的安全、交通、秩序和環境衛生管理,加大力度消除公共場所不文明現象,通過口岸這個窗口,為過往旅客展示深圳美好的城市形象。
   在深圳書城垃圾處理站點,王榮、許勤與現場的“城市的美容師”——環化療飲食衛工人們一一握手,關切地詢問大家在深圳的工作、生活情況,並送上新春祝福,感謝他們通過自己的辛勤勞動,讓深圳的大街小巷每一天都能保持整潔、漂亮,希望全市人民自覺行動起來,尊重環衛工人的勞動,“垃圾不落地,深圳更美麗”。
   在紅嶺路和深南路交會處的小平畫像前,王榮、許關鍵字勤慰問了值勤民警和治安協防人員,察看了流動警務室及便民箱,肯定廣大公安幹警為了城市安全和百姓安寧,在節假日依然犧牲個人休息時間和與家人團聚機會,不愧是鵬城好衛士,希望全市公安幹警和廣大治安協防人員在新的一年裡繼續努力,創新工作,為深圳全面深化改革提供和諧穩定的社會環境。
   市領導預防癌症心得呂銳鋒、李華楠參加了慰問活動。  (原標題:向值守一線人們致以新春問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jv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