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海關去年共查獲違規攜帶現鈔124起、涉案金額3100萬元人民幣。進出境時如果攜帶人民幣現鈔超過2000台南餐飲設備0元,或外幣現鈔摺合超過5000美元,應主動向海關申報。如果旅客違反規定攜帶超量現金進出境的,將導致行政罰款甚至所攜帶的貨幣被沒收。
  揚子晚報記者採訪中瞭解到,超過5000美元的,出境旅客應在《海關進出境旅客行李物品申報單》相應欄目內如實填報,並將其所攜帶的外幣交海關驗核。金額在等值5000美元以上至10000美元的,應當褐藻醣膠哪裡買向銀行申領《攜帶證》。出境時,海關憑加蓋銀行印章的《攜帶證》驗放。金額在等值10000美元以上的,應當向存款或購匯銀行所在地國家外匯管理局各分支局申領《攜帶證》,海關憑加蓋外匯局印章的《攜帶證》驗放。
  鏈接:據統計,2013年,江蘇省外貿進出口值達550西服8.4億美元,增長0.5%,占全國進出口的13.2%,累計實現貿易順差1068.6億美元。
  通訊員 陳銀建
  揚子晚報記製冰機價格者 薛玲  (原標題:進出境時 攜超量現金會受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jv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