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3月5日電據臺灣今日新聞網報道,有網友疑似對知名作家九把刀以及其建築設計所屬的蓋亞出版社不滿,竟在臉書成立粉絲團,恐嚇要在3月9日燒掉出版社、砍總編輯,引起出版社人員的擔憂。
  一名男子在臉書成立“寫小說都沒被重視,出版社去死一死啦”粉絲團,甚至留下多篇表示要對蓋亞出版社不利的文章,不僅寫出要在3月9日燒ARMANI掉出版社,還說要傷害總編輯等聳動言論。
  據報導,這名男子疑似因投稿固態硬碟出版社,但沒有被錄用,才會憤而留下這些激烈的言語,有多名網友也遭他辱罵、盜圖。
  其中一名受害網友2日晚間向臺北市警局報案,並對粉絲團管理人提出妨害名譽告訴,警方確認網頁涉及桃園二手餐飲設備恐嚇、攻擊、侮辱等言論後,依法受理報案,將會約談網頁管理人到案說明。  (原標題:九把刀所屬出版社遭恐嚇 男子疑被退稿揚言放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jv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