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5月13日訊(記者 蘇莉 通訊員 徐利平 周彬)長沙工程機械產業在國內城市率先突破1000億元大關。記者今天從省外專局獲悉,第十屆中美工程技術研討會湖南先進裝備製造技術研討分會將於5月26日至28日在長沙召開,32位中美頂尖專家將同台論道。
  中美工程技術研討會由國家外國專家局與美國華人專家組織——美洲中國工程師學會發起,每兩年在中國舉辦一次,目前已經舉辦了9屆。經省外專局的積極爭取,國家外專局同意將本屆研討會主辦地設在長沙。2010年12月,長沙工程機械產業已邁上千億產業集群的臺階,成為長沙第一個千億產業集群,在國內城市率先突破1000億元大關。今年1至3月,長沙工程機械完成規模工業產值為394.55億元,增長6.8%。
  此次研討會由國家外國專家局、省人民政府、美洲中國工程師學會(CIE/USA)、美國機械工程師學會(ASME)聯合主辦,將圍繞“先進裝備製造技術”主題進行研討。省人社廳副廳長、省外專局局長王瑰曙表示,通過這樣高規格的論壇,將促使長沙工程機械行業繼續在自主創新、知識產權保護和關鍵配套件等方面繼續進步。  (原標題:中美工程技術專家 五月來長論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jv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