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敘利亞南部蘇威達省,巴沙爾·阿薩德的支持者們為大選造勢供圖/IC
  法制晚報訊(實習記者 李志豪 記者 張秀晨) 據路透社今晨消息,敘利亞今天將迎來2011年國內衝突爆發後的首次總統大選,參加競選的有現任總統巴沙爾·阿薩德、議會議員哈傑爾和前政府部長努里。分析稱,已執政14年的阿薩德將有極大希望贏得連任。
  文章稱,阿薩德在本屆選舉中的兩個對手的知名度並不高,所以大部分媒體普遍預測阿薩德將連任。由於敘利亞數個地區仍在反對派手中,當天的選舉只會在政府所控制的地區舉行。本次阿薩德的競選口號為:齊心協力。包括齊心協力反恐、反腐敗、走出危機等。
  報道指出,過去一年,反對派雖然已經分裂,但還沒被挫敗,他們還有7萬至10萬人。黎巴嫩專欄作家納烏姆則指出,阿薩德只贏得了這場戰爭的“上半場”。
  編譯/實習記者 李志豪 記者 張秀晨  (原標題:“德”民心 敘利亞 3年內戰首次大選 3候選人差距明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jv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