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街逛街 好久沒去西門町了 開心
哇~好久沒去逛街

今天工作結束後

我可愛的媽咪

忽然提議說要去逛街

好哇~

妹妹還沒回家

打電話問要不要去

妹妹說你們去就好了

嗯嗯~~OK

在買東西回來給你吃喔!!

我要老天祿的滷味

好啦!!

因為工作關係身上都是汗臭味

不囉唆~馬上跑去洗澡

然後我就載著媽咪

去好久都沒有去的西門町(好饒舌)

逛街

哇~好多人喔!!

不過空氣真的是不敢領教

好髒鴨~ 空氣又悶

第一個想法 哈哈~逛百貨公司

喔~真爽

呼~有冷氣真好

當然陪著媽咪逛完他要逛的地方後

哈哈~就換我的啦~~

衣服 書局 樣樣不放過  手癢想買

忍住忍住 衣服還有很多件  要忍住

書還有ㄧ大堆都還沒看 忍住

算了還是趕快逃離現場

然後跑到美食街

吞口水 

哎呀~美食當前

我跟我媽咪終於受不了誘惑

其實是肚子餓了

當場 荷包失血 吃了小南門的滷肉飯

又吃了  芒果冰

然後又跑去吃了阿宗麵線 排隊好長鴨

(吃熱又吃冰不怕拉肚子喔!!)

哈哈~沒辦法無法忍受美食

吃完了麵線我又冒汗了 哈哈~

又趕快跑去百貨公司吹冷氣

有點想去遊樂場玩

可是我看媽咪大概沒興趣

媽咪買了兩桶冰淇淋說要帶回家吃

就醬又買了兩桶冰淇淋

然後跑去買滷味 好忙的感覺

回到家我可愛的老妹

(為何要叫老妹呢?因為大家都說妹妹是我姐姐)

我妹妹超不高興的

(誰會高興鴨!!)

沒辦法 可是?ㄧ個人都說你姐姐  你姐姐

連親戚都說你姐姐

老妹你只好承認你欠保養了

沒辦法我天生麗質

(拜託還天生麗質哩 !你是女的喔!!)

= = ㄜ……..

啊~那不重要啦~



回到家我可愛的老妹 (講了二遍)

馬上眼睛ㄧ亮冰淇淋當場狂嗑起來

厲害 一桶冰淇淋幾乎都是他吃的

太狂了 

滷味則是他邊看電視邊吃的零食

當然我也是啦~~哈哈



以上就是我今天下班

跑去逛街的日記  開心開心

哇哈哈呵呵~~



就醬



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jv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