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記錄4/11日
下午5點20分大哥來電說;爸爸要說話,有2句說得很清楚,是「尿尿」和「我說台語」,接下來說得都聽不清楚,爸爸說得很吃力,我們聽得更吃力。
下午復健師有來,也將爸爸的點滴拿掉,大哥說好奇怪!怎麼拿掉點滴就想說話了。(大哥見鬼了~想太多~)
晚上7點半和小弟去看爸爸,大哥將爸爸抱到輪椅上,想帶爸爸去視聽室看電視聽聲音,我想躺一整天確實對病情沒什麼幫助,1個月又6天,每天我們都是不敢鬆懈,每天看著爸爸驗血糖、打點滴、打抗生素、拍背、抽痰、煎熬的日子不知是怎麼走過來的?現在回頭想,還是一直不敢致信爸爸被撞成這副德性。小弟帶了一些生活照給爸爸看,爸爸會用手來接相本,只是手會不自主的晃動(中風)拿不好。
爸爸總算是清醒了,問醫生爸爸的昏迷指數現在是多少?醫生說是15,真得是很欣慰,想當初沒有希望時,我們也是聽天由命,但媽媽一直想救爸爸,媽媽說;爸爸救不起來,她也不想活了。
我知道媽媽的痛,但那個時候我也快撐不住了,所以對媽媽大大指責,當時媽媽用空洞的眼神望著我,讓我覺得做人好辛苦~乾脆全家都來去死好了,但媽媽有憂鬱症,我卻說了一大堆強硬的話,肯定是讓媽媽生不如死,可是從加護病房轉出已17天了,沒想到爸爸生命力這麼強,我們也見識到生命的強韌、生命的奇蹟。加油~爸爸~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jv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