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份服務心得進入七月,據點場地的人潮呈現大起大落的狀態。國考那幾天人真的很少,座土地買賣位都空空的,感覺清靜許多。不過下午之後,人又開始變多,只不過換了一批年輕的面孔。七永慶房屋月畢竟是暑假,國中生高中生們有時無處可去或是跟朋友約好一起念書,有冷氣的自修室就是住商房屋絕佳的去處。看著小朋友埋首桌前的無奈樣,覺得很有趣也很感嘆。據點使用的人數,已不像太平洋房屋六月底那樣,動輒30人上下;不過需要服務的民眾還是很多,包括打電話和直接來據點詢問的東森房屋要上免費電腦課程的民眾,以及想來據點使用電腦的民眾。有的人不曉得據點的地理位置,得21世紀房屋仲介要盡量把周遭的地標一一說明,才能讓民眾找得到據點。一天下來,雖然借用人數不像之前那有巢氏房屋麼多,但是手上的事情卻感覺停不下來。搭配電腦課程的開課作業,據點的功能似乎更能為民好房網眾所知道,希望據點能像這樣持續穩健營運下去。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租屋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租屋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jv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