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來的早餐 家,想找一個醫生幫他拆線。   他很趕;但醫生正在幫人做手術,所以,他一直等,不   停地看錶。   當時有個護士不是很忙,看老酒店兼職人家好像很趕似的,自己   又沒什麼事, 「好吧!讓我來幫他拆線吧!」   她請那個伯伯先坐下,然後,再把他傷口上的布一層一   層地拆下, 一邊拆一邊和燒烤那個伯伯閒聊。   護士小姐好奇地問:「為什麼你這麼趕?」   「是呀!因為我約了人9:00,真不好意思,麻煩了你!」   護士好奇的想:「八十多烤肉食材歲的老人家應該不用上班的   了, 什麼事情讓他那麼趕呢?」   老人家說:「是呀…是呀…我要趕去老人療養院陪我老   婆吃早餐。」 護士小姐更加好奇:「烤肉啊呀!原來是進了   療養院啊!那沒有什麼嘛?」 老人家答:「啊!沒事,   柏金遜症罷了,都好一段日子了。」   護士小姐幫他拆好了線,看一看錶:「哎居酒屋呀!你會遲到   的, 怕不怕你太太擔心你呀?」   老人說:「不會,這五年來她都不認得我了,我去不   去,其實她都不知道。」   護士小姐很好酒肉朋友奇地問:「她已經不認得你五年之啦!?   你還每天早上都去?」   老人笑笑,拍拍護士的手說:「她不認得我,但我認得   她,那就夠了。」   褐藻醣膠接著他就慢慢轉身走了。   護士看著他的背影,眼淚慢慢地落下來,心裡想著:   「這就是我需要的愛情。」   『真正的愛情不只是身體上,不只是講浪保濕面膜漫氣氛;   真正的愛情是接受,接受以前的對方,現在的對方和將   來的對方。   無論他以前是怎樣,現在或將來是怎樣,快樂的人不一   定要最面膜好。 』  快樂的人是把他所有的都看成最好的。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術後面膜YAHOO!

創作者介紹

潮人

rojv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