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岳陽6月16日訊(滾動新聞通訊員 羅凱)僅僅28個小時,岳陽樓公安分局刑偵大隊破了發生在梅溪橋乾明寺巷77號的特大殺人案。15日中午,刑事民警帶著犯罪嫌疑人黃海(化名)辨認現場。死者是黃海的岳父母。究竟是什麼讓黃海對長輩揮“刀”相向?這其中摻雜的是“清官斷不了的家務事”。
  案發兩名老人倒在血泊中
  6月13日13時許,岳陽樓公安分局接到報警:梅溪橋乾明寺巷77號5樓發生命案,兩名60多歲的老人被殺害家中。接報後,副局長嚴海軍帶領刑事技術員和偵查員立即趕赴現場,到現場發現客廳里—男一女兩老人仰躺在地上,身上多處刀傷。
  民警現場勘查發現,家中除客廳、餐廳、廚房外,沒有發現嫌疑人的足跡,房裡也沒有明顯翻動的痕跡,基本排除侵財。
  通過走訪,民警瞭解到,被害的兩名老人是湖北省武漢市黃陂區人,男的叫吳明(化名),女的叫韓華(化名)。他們膝下有兩個女兒,一年多前與大女兒一家三口以及大女婿的父親陳漢(化名)租住在此地。小女兒一家住在武漢市黃陂區。
  追凶死者親家看到嫌疑人
  受害者吳明的親家陳漢提供了一條重要的線索。
  事發當天,大約9點多,陳漢見到一名穿紅格子衣服的男子走進了乾明寺巷,當時他以為是借用廁所的,並沒有在意。10點多,陳漢走到居民樓3樓時,又碰到一個人提著袋子從樓上走下來。
  民警決定從陳漢口中的男子著手,通過附近的監控尋找到蛛絲馬跡。連續幾個監控攝像頭拍下了嫌疑男子的身影。
  在民警調查的同時,親人朋友相繼前來悼念兩名被害身亡的老人,唯獨小女婿黃海遲遲未到現場。
  民警猜測凶手可能是黃海,便要求被害者的親友辨認監控里的男子。被害者的大女兒一眼認出該男子是妹夫黃海。
  隨後,死者小女兒吳梅(化名)向民警道出了她與丈夫黃海之間曾發生過矛盾,婆媳關係也不好,黃海之前還好幾次動手打她。母親韓華因此還勸她跟黃海離婚。據瞭解,黃海從小父親去世,由母親一人帶大,性格內向、孤僻。
  6月14日17時許,黃海出現在武漢市黃陂區自己的家門口,民警將其抓獲。他對行凶殺人的犯罪事實供認不諱。
  目前此案正在進一步偵辦當中。
  [案情回放]
  家庭關係不和讓他起殺心
  黃海說,他和妻子結婚8年來,家裡婆媳關係一直不好,夫妻之間也時有矛盾發生,他認為這一切都是其岳母韓華挑撥所致,遂產生了殺人的念頭。
  13日早上8點左右,黃海帶著一身衣服從武漢高鐵站抵達岳陽東站,隨後,買了一把大約20公分長的剪刀帶在身上。
  上午9點半左右,黃海來到岳父岳母的住處。當韓華去廚房做飯時,黃海跟進廚房行凶。吳明聽到廚房裡有動靜便跑過來阻止。黃海把吳明推到餐廳將其殺害。這時,受傷的韓華跑到一間卧室想把門關上,黃海立即把她拉到客廳,也將其殺害。  (原標題:岳陽女婿涉嫌殺害岳父岳母 疑因婆媳關係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jv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